Bird将推出该公司最耐用电动滑板车:售价1299美元

Bird将推出该公司最耐用电动滑板车:售价1299美元
2019年05月09日 09:51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TechSpot报道,Bird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耐用的电动滑板车,售价1299美元。Bird One采用钢加固铝制框架,耐用的固定车把,零外露电缆,符合IP67防护等级,预计共享平台寿命超过一年。

  电动滑板车共享公司Bird现在正在接受Bird One的预订,这是消费者可以拥有的第一款电动滑板车。Bird One配备12,800mAh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30英里的续航里程。它还包括9英寸充气轮胎,再生前置电机制动器,蓝牙和蜂窝连接,GPS技术和增强型照明。此外,Bird的新款电动滑板车最高时速为18英里/小时,重量限制为220磅。

  Bir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avis VanderZanden表示,Bird One预计能在共享环境中持续使用超过一年。相比之下,Bird的第一款电动滑板车在恶劣的共享环境中只能承受大约三个月的滥用。这是新款踏板车耐用性的真实证明。

  Bird还宣布计划将其共享电动滑板车的车队迁移到商业级车辆,如Bird Zero和Bird One。展望未来,该公司将独家使用自己的M365模型进行月度个人租赁,并将不再依赖Ninebot ES。

  Bird One可以预订,可选择黑色、白色或玫瑰色配色,售价1299美元。这款产品将于今年夏天开始向消费者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