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远超预期 周三Lyft股价大跌10.84%

亏损远超预期 周三Lyft股价大跌10.84%
2019年05月09日 07: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早间消息,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周三收盘股价大跌10.84%报52.91美元,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下跌了21%,这也给即将上市的Uber带来了压力。

  Lyft昨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yft第一季度营收为7.76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972亿美元相比增长95%;净亏损为11.38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343亿美元。Lyft第一季度净亏损中包含了8.94亿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及相关薪资税支出,主要由于计入了与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有关的限制性股票单位支出。

  虽然亏损远超预期,但目前分析师对Lyft的业绩和潜力基本上持乐观态度。Lyft的盈利亏损仍明显高于去年同期,当时该公司公布非公认会计准则(GAAP)每股亏损11.40美元。

  而此前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Uber将把IPO发行价设定在目标区间的中点或低端。

  在上个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增补版招股书中,Uber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了每股44美元至50美元之间。在完全摊薄的基础上,这意味着按区间下限计算,Uber估值将达805.3亿美元;按区间上限计算,估值则将达到915.1亿美元。按区间中点计算,Uber估值则将为860亿美元左右。

  Uber预计将于周四确定IPO发行价,并从周五开始挂牌交易。

Lyft股价Uber亏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