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实现营收16.1亿元

汽车之家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实现营收16.1亿元
2019年05月08日 2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19年5月8日晚间消息,汽车之家 (NYSE:ATHM)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

  2019年第一季度,汽车之家净营收为16.119亿元人民币(2.402亿美元),超出公司的预期上限15.850亿元人民币(2.362亿美元)。第一季度,归属于汽车之家的净利润为6.463亿元人民币(9630万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33.9%。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汽车之家的调整后净利润(Non-GAAP)为7.006亿元人民币(1.044亿美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了34.7%。

  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尽管宏观经济形势疲软,汽车之家仍在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了稳健的运营业绩和财务表现,公司总营收实现了同比25%的强劲增长,公司的媒体服务、会员服务和新业务都对此做出巨大贡献。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汽车之家的流量继续攀升,移动端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同比增长14%,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移动端的领先地位。所有这些成绩都反映了汽车之家基于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技术Cloud)打造智能汽车生态圈战略的成功。汽车之家持续为用户提供多元的个性化定制内容、工具和服务,并为主机厂、经销商等合作伙伴创造独有的价值。汽车之家将继续在这些领域加大投资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商业基础。”

  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3月,汽车之家移动端日均独立用户总访问量达到3020万,较2018年3月同比增长14%。

  PGC内容方面,2019年一季度专业内容创作者数量较去年一季度同比增长了104%。

  汽车之家还与上汽乘用车、吉利控股集团、沃尔沃汽车、北京汽车、上汽大通等签署战略及合作协议,开展智能营销、大数据、车智库等合作。目前已与13家海内外车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汽车之家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强化与经销商集团合作共赢。  

  汽车之家CFO邹钧对公司业绩分析指出:“2019年伊始,汽车之家的营收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超出原来预期。通过有效的财务和运营控制、优化的经营杠杆和审慎的成本管理,公司保持了持续的盈利能力,归属于汽车之家的调整后净利润同比增长35%。这些成果证明了汽车之家产品和服务的综合价值以及公司团队的执行效率。展望2019全年,汽车之家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增长和盈利,同时投资于未来的增长潜力。”(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