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支持转发推文时添加多媒体:包括视频和GIF

Twitter支持转发推文时添加多媒体:包括视频和GIF
2019年05月07日 08: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从今天开始,Twitter用户可以在转发/引用的推文中添加图像、视频和GIF动图等。目前,Android、iOS和Twitter的移动网站均支持这项新功能;但是桌面PC版Twitter尚不支持这一新功能。

  在转发推文中添加媒体文件的方法如下:点击“转发评论”选项,然后在工具条中选择图像或GIF图标。

  虽然这是对服务的一个小更新,但Twitter表示,要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设计这个功能,且使其在时间轴上看起来不那么臃肿,其实并不容易。“我们发现,让人们快速理解带有多媒体文件的转发推文中的所有内容,十分具有挑战。这是由于布局所致;因为两条布局较大的推文叠加在了一起,”公司一名发言人说。

  为解决这个问题,Twitter将原推文设计在一个较小的缩进框里(用户头像仍然可见),转发时添加的多媒体文件仍以全幅展示。

  Twitter指出,一些品牌和创作者已经在第一天试用了新的功能。但是The Verge认为,若用户在桌面浏览器上查看的话,新的带多媒体文件的转发推文看上去或许会有点奇怪。或许,用不了多久Twitter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