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旗下门铃公司Ring招聘编辑 实时报道犯罪新闻

亚马逊旗下门铃公司Ring招聘编辑 实时报道犯罪新闻
2019年04月30日 14: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消息,据外媒NiemenLab报道,亚马逊正在招聘“新闻总编辑”。该职位并非服务于亚马逊公司,而是属于公司旗下生产制造安全门铃的公司Ring(亚马逊在去年以10亿多美元收购了这家公司)。

  以下是该招聘职位的描述:

  “新闻总编辑隶属于Ring的内部团队,将有机会接触一个全新的令人激动的工作,管理向我们邻居发布重大犯罪新闻警报的新闻编辑团队。该职位要求应聘者须对新闻、犯罪报道与人事管理充满热情且经验丰富。擅长讲述引人入胜的故事并对热点新闻具有敏锐感知是胜任这个职位的关键技能。应聘者须适应一个发展迅速的动态新媒体新闻团队。”

  更具体地说,该职位要求应聘者在“突发新闻、犯罪新闻和/或新闻编辑”方面具有至少五年的经验,以及至少三年的管理经验。加分项包括“对美国犯罪趋势深刻而细致的了解”、“在突发新闻环境中做出快速决策的强大的新闻判断能力”,以及使用“社交媒体渠道获取突发新闻”的经验。

  你没看错,这家生产门铃的公司打算报道犯罪新闻。

  目前,Ring已经推出一款名为“邻居”(Neighbours)的应用。这款应用可以让用户以一种渗人的方式观察周围邻居,好似每个陌生人都是可疑的犯罪分子。

  回到这个总编辑的职位。事实上,对于Ring来说,可以“报道当地犯罪事件”的地点无处不在,小到家庭、大到社区等等。因此,一名总编辑,再加上团队里的其他人,将实时报道全国各地听上去像是“突发犯罪新闻警报”的内容。(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