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回应探探App被下架:正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

陌陌回应探探App被下架:正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
2019年04月29日 18:50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直击|探探App涉传播色情遭下架整改 回应:将自查自纠

  新浪科技讯 4月29日晚间消息,昨日,探探App因为传播淫秽色情等违法违规信息,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对此,探探App母公司陌陌表示,公司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陌陌还表示,公司计划对探探App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并且采取其他必要措施,以确保全面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

  公司表示,探探App在中国的相关应用商店仍待重新上架,由此其吸引新用户的能力将受到不利影响,而现有的探探用户可继续使用该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