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探探App违规遭下架整改 回应:将自查自纠

直击|探探App违规遭下架整改 回应:将自查自纠
2019年04月28日 2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晚间消息,探探App因为违规在Android应用市场被下架。

  对此,探探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我们从应用商店获悉,探探App因为违规被从应用商店下架整改,我们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整改,自觉维护健康绿色的互联网生态。

  探探成立于2014年,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社交、交友应用。其核心产品机制是“左滑右滑、互相喜欢才能聊天”。2014年11月,探探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AI)领投。2015年7月,完成DCM、KPCB、光信资本、LB资本等机构共同投资的1300万美元B轮融资。2016年3月,完成了3200万美元C轮融资,DST、元璟资本等领投。2017年6月,探探完成7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YY(欢聚时代)、元生资本领投,赛富投资基金、众为资本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在3年多的时间内完成四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达1.2亿美元,最后以超过7亿美元的价格卖身给陌陌

  2018年5月13日,陌陌宣布收购探探公司100%股权交易已完成。交易完成后,探探原团队继续独立运营产品和品牌。(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