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Switch短时间不会入华 E3不发布新硬件

任天堂社长:Switch短时间不会入华 E3不发布新硬件
2019年04月25日 17:48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任天堂预估财年营业收入2600亿日元 大幅低于预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任天堂今天表示,在中国推出Switch游戏主机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外,任天堂还否认了将推出低价版Switch的传闻。

  上周,中国广东省政府批准腾讯在中国销售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及软件。对此,任天堂CEO古川俊太郎(Shuntaro Furukawa)今日对合作伙伴腾讯给予了高度赞扬。但他同时表示,Switch游戏主机不会很快进入中国市场。

  古川俊太郎表示:“关于中国市场,我们目前的申请仅限于硬件,但我们也需要将软件送审。这需要向政府和审查机构提供更多的应用程序,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入华的时间仍然是未知数……腾讯手握着中国网络通信和游戏市场的最大市场和基础。通过与他们合作,我们可以最大限度扩展我们在中国的业务,但是由于我们尚未宣布入华时间,因此我们没有将与腾讯的合作成果写进财报预测中。”

  受腾讯将在中国市场代理Switch游戏主机的推动,任天堂股价在上周创下了6个月以来的高点。

  另外,近期还有媒体报道称,任天堂计划推出一款低价版Switch游戏主机。对此,古川俊太郎称,任天堂经常会在公司内部开发一些新硬件。但在6月份的E3游戏展上,任天堂还没有发布新硬件的计划。

  今日,任天堂还预计,在截至2020年3月底的2019财年,公司将售出1800万台Switch游戏主机,以及1.25亿份Switch游戏拷贝,而2018财年为1.1855亿份。(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