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用户遭遇“服务条款”无限循环 应用无法下载

2019年04月25日17:29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cnBeta

  今天早上,许多iPhone和iPad用户在Twitter和Reddit抱怨App Store上的一个问题,导致他们无法下载应用程序。当用户点击应用列表上的“获取”按钮时,问题就会出现,弹出窗口会通知他们“Apple Media Services条款已更改”,必须阅读并接受它们才能继续。

  然而,点击确定,然后同意条款和条件只会将用户返回到应用程序的App Store列表,在那里用户会被要求阅读并再次接受服务条款,从而产生无限循环,阻止了应用的下载。

  这个问题似乎也影响了苹果的通信服务器,一些用户收到多个重复的电子邮件,通知他们Apple Media Services条款的变化。

  不过有些用户报告说,当首次弹出通知时,只需点按“取消”即可让它消失,从而允许他们下载相关应用。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条款服务苹果iPhone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