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二家Apple Store直营店或近期开业 苹果未回应

2019年04月25日16: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位于台北101的台湾首家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位于台北101的台湾首家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下午消息,据台湾地区“中央社”报道,近日台北市信义区A13大远百兴建基地出现外观疑似苹果店面的建筑物,外界传言称,这可能是苹果公司在台湾地区的第二家Apple Store直营店,且可能在近期开业。“中央社”记者向苹果公司求证,但苹果公司并未做出回应。

  据报道,“中央社”记者今天实地观察,A13大远百兴建基地的围篱已拆除,改为施工铁网,而位于松寿路与松仁路口有一间独栋店面,屋顶结构采用四周倾斜的平滑设计,和美国芝加哥直营店采用的MacBook式造型屋顶类似。

  据报道到今天为止,苹果官网还在台湾地区持续更新了12种空缺的岗位,包括技术天才、专员、专家、资深经理、Store Leader、经理、Market Leader、技术专员、创新培训师、Apple Store领导人才培育计划、营运专家、商务专家。

  报道称,上述12种空缺岗位的实际招聘人数并未公布,且工作地点是“台湾地区的不同工作地点”,并非位于台湾地区的首家Apple Store直营店,该直营店2017年7月在台北101购物中心1楼开业。外界推测,苹果的岗位招聘可能是为第二家Apple Store直营店开业做准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直营店台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