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盘后大涨7%

Facebook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盘后大涨7%
2019年04月25日 05: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盘后Facebook股价涨超7%

  财报显示,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为150.77亿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为149.8亿美元。

  Facebook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0.85美元,但若不计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预计将会处以之罚款所带来的支出,则该季度的每股收益将为1.89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Facebook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62美元。

  当日,Facebook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1.20美元,报收于182.58美元,跌幅为0.65%。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5点07分(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07分)为止的盘后交易中,Facebook股价上涨12.07美元,至194.65美元,涨幅为6.61%。

  过去52周,Facebook的最高价为218.62美元,最低价为123.02美元。在过去一年时间里,Facebook股价累计上涨了14%以上,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1%。

Facebook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