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媒体声明:与阿里无股权关系 请停止诽谤赵何娟女士

钛媒体声明:与阿里无股权关系 请停止诽谤赵何娟女士
2019年04月24日 20:0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赵何娟:视频没反转,刘强东案里的一种偏见与五个问题

  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旗帜鲜明抵制刘强东和京东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晚间消息, 钛媒体官方发文称,钛媒体及其创始人赵何娟女士发布的两篇评论文章引发了巨大社会反响和争议,对于正常和理性的批评声音钛媒体认真接受意见,但是网络上充斥着大量的谣言、谩骂甚至下流的人身攻击,愈演愈烈,钛媒体呼吁大家冷静,大量谣言都不属实,是有人故意诱导为之,还请大家辩明。

  钛媒体称,阿里巴巴集团及其任一关联机构目前均不是钛媒体股东,无任何股权关系。外界流传的各种股东截图都是被人刻意拼接以误导读者。

  钛媒体和赵何娟女士背后也没有任何京东资方力量,双方也没有任何共有股东,关于赵何娟女士是受某某资本力量指使要驱逐刘强东出局等阴谋论之说,也完全是无稽之谈。

  此外,钛媒体称,对于任何编造谣言、传播谣言和下流攻击的行为,我们也将保留追诉的法律权利。

  以下为钛媒体的官方声明:

  近日,钛媒体及其创始人赵何娟女士发布的两篇评论文章引发了巨大社会反响和争议,对于正常和理性的批评声音我们都非常感谢,也认真接受意见,但是网络上充斥着大量的谣言、谩骂甚至下流的人身攻击,愈演愈烈,我们也呼吁大家冷静,大量谣言都不属实,是有人故意诱导为之,还请大家辩明。特别声明如下:

  1、阿里巴巴集团及其任一关联机构目前均不是钛媒体股东,无任何股权关系。外界流传的各种股东截图都是被人刻意拼接以误导读者。

  2、钛媒体和赵何娟女士背后也没有任何京东资方力量,双方也没有任何共有股东,关于赵何娟女士是受某某资本力量指使要驱逐刘强东出局等阴谋论之说,也完全是无稽之谈。

  3、请个别账号停止杜撰、诽谤赵何娟的私生活,发布丑化照片。这个社会存有太多对女性的偏见正是赵何娟愿意发起这次讨论的重要原因。对于任何编造谣言、传播谣言和下流攻击的行为,我们也将保留追诉的法律权利。

  4、赵何娟女士的评论文章核心目的也是希望大家重视女性权利,不要对女生动辄以“仙人跳”揣测侮辱等进行网络暴力,呼吁明知真相的京东PR不要再误导舆论对当事人造成二次伤害,尊重女性权利。如果我们连指出强者错误的勇气之说都没有,又如何探索真相,社会公平又如何而来。同为女性,赵何娟女士出于同理心有些措辞可能过于激烈,大家善意的意见和批评,我们谨记于心。同时,相关评论文章的所有观点和立场,都是基于当时最新披露的公开信息的判定,未来随着更多完整证据披露,我们还会继续关注,如果事后证明是赵何娟判断有误,赵何娟女士也将“旗帜鲜明”地道歉。

  5、媒体的重要作用之一,是要监督推动社会进步。新媒体时代,新闻本身就是一个过程,一个接力赛,而不是一锤定音的产品。赵何娟女士的评论文章引发了巨大波澜,但也促进了大家关于“荡妇羞辱”和“不完美受害人”的更多认知和思考,推动了更多事实的逐渐披露,这也是媒体社会价值的重要部分。

  谢谢大家的督促与帮助,我们会更严谨更认真更努力,做好TMT领域的重要信息服务提供者。

  特此声明

  钛媒体

  2019年4月24日

赵何娟女士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