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凤凰网副总裁李琳即将离职

消息称凤凰网副总裁李琳即将离职
2019年04月23日 12:07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来源:燃财经

  燃财经消息 4月23日,有可靠信源向燃财经透露,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和家庭原因,凤凰新媒体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李琳(Cherry)已正式申请离职,将在不久之后离开凤凰网。

  公开资料显示,李琳是凤凰网史上最年轻的副总裁。她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是美国西北大学Kellogg商学院商业管理硕士,也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英语翻译硕士。李琳具有十多年互联网公司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她于2012年加入凤凰网,历任总监、高级总监、总经理、副总裁。在加入凤凰网之前,李琳曾就职于谷歌中国和赶集网。

  燃财经就此联系李琳,对方表示自己正在休假。凤凰网有关人员则对此表示“不知情”。

  作者:晓通

凤凰网李琳离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