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回应经常批评别人而被认为"二":责任感使然

李国庆回应经常批评别人而被认为"二":责任感使然
2019年04月22日 15: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王峰十问智库群”迎来“王峰十问”第三十期,对话嘉宾是蓝港互动集团董事长、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创办人李国庆。

  在第一问中,王峰表示:李国庆在微博上的言论导致了公众对你的关注大过对当当的关注,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俞渝评价“李国庆就是一个性情中人,比较二的一个人。”性情中人,我想你肯定认,我也看得出来,关于“二”这个特点,你自己认吗?。

  李国庆表示,他是不二的,但“以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角看,我肯定是个二的人,因为我已经财务自由了,我也在企业有自己应有的地位了,那就不该去点评别人了是吧?但经常批评别人会得罪人呀,那么我这么做当然是二了。但是,我觉得这是我给我自己的一个责任感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