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孩陷网贷后自杀”续:闪银将联系警方协查

“21岁女孩陷网贷后自杀”续:闪银将联系警方协查
2019年04月19日 00:09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周小琪)4月18日,新京报刊发《21岁女孩自杀后,父亲决定寻找真相》一文后,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闪银”)公关部负责人联系记者表示,闪银已启动内部核查机制,并将主动联系警方协助调查。

  新京报报道,2月26日凌晨3点半,在西安工作的21岁女孩冯洁(化名)从17楼窗台纵身一跃,结束了生命。

  料理完女儿的后事,父亲冯远(化名)在整理女儿的遗物时发现了三张从笔记本上撕下来的纸,标题分别是11月账单、12月账单。账单上,密密麻麻地写着分期乐、闪银、爱又米等多家网贷机构的名称、还款金额和还款日期。其中12月,冯洁要还的总额是31489.25元。通过女儿手机中的还款信息,冯远发现,女儿生前曾深陷网贷漩涡,微信钱包里只剩下7块钱。

  女儿去世后,冯远开始频繁接到银行信用卡中心、网贷公司的电话,有催债人员骂他是“老无赖”、“废物”。冯远怀疑女儿陷入了套路贷。目前,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2月26日凌晨3:30,冯洁从17楼一跃而下。新京报记者周小琪 摄2月26日凌晨3:30,冯洁从17楼一跃而下。新京报记者周小琪 摄

  4月18日晚,闪银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联系新京报记者回应称,“自事件发生以来,作为事件中媒体报道和公众关注的企业之一,闪银第一时间启动了内部核查机制,并将主动联系警方协助调查。”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闪银尊重每一位公民的合法权利,并将坚决配合调查到底,还逝者公道。

冯洁生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受访者供图冯洁生前是一名舞蹈演员。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记者 周小琪 编辑 苏晓明 校对 贾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