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恢复单身 贝索斯旋即在纽约购置6000万美元豪宅

刚恢复单身 贝索斯旋即在纽约购置6000万美元豪宅
2019年04月17日 2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间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刚刚了结了离婚案的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正准备在纽约购买豪华公寓。

  今年1月,贝索斯和妻子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宣布离婚。贝索斯今年54岁,妻子麦肯齐今年48岁,二人已结婚25年。

  本月早些时候,贝索斯和麦肯齐宣布达成了离婚协议。在两人的共同财产中,麦肯齐主动放弃《华盛顿邮报》和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的全部股权(价值40亿美元),只保留两人共同持有亚马逊股权的1/4,并将所有股权的投票权也授予贝索斯,以支持他继续领导这家公司。

  这意味着在贝索斯夫妇原本1400多亿美元的共同财产中,麦肯齐只能得到36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四大女富豪。而拥有剩下1100多亿美元资产的贝索斯依然压过微软创始人盖茨,保住了全球首富的称号。

  据《纽约邮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刚刚办理完离婚手续的贝索斯准备在纽约安家,目前计划斥资6000万美元在纽约市购买新住宅。

  当前,贝索斯已拥有多处豪宅。2007年,贝索斯在号称“全世界最贵住宅区”的美国比弗利山庄买下了一套占地约1100平方米的豪宅,总价值约1.6亿元人民币。2017年,他又买下隔壁另一套占地225平方米的相连豪宅。

  此外,贝索斯在华盛顿也先后购置了两栋房产,其中有一座价值约2500万美元的湖边别墅。这栋豪宅由两个独立的建筑组成,拥有约2500平米的生活空间和后院。邻居是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妇,光装修费就花了近1200万美元。

  还有报道称,贝索斯在纽约Century Tower地区还有3套豪宅公寓。对于这些房产,贝索斯是否分给麦肯齐,以及如何分配目前尚不得而知。(李明)

贝索斯豪宅纽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