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拟5.6亿收购蓝海购100%股权

我爱我家拟5.6亿收购蓝海购100%股权
2019年04月17日 08: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早间消息,我爱我家发布公告,其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蓝海购100%的股权,本次交易合计对价为5.6亿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蓝海购母公司账面净资产为1.95亿元,经收益法评估,蓝海购净资产评估价值为5.82亿元,评估增值3.86亿元,增值率197.68%。根据评估结果,交易各方协商一致确定蓝海购100%股权的最终交易价格为5.6亿元。

  本次交易的业绩承诺方承诺,自2019年1月1日起,蓝海购截至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2月31日及2021年12月31日累积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000万元、1.5亿元及2.4亿元。

  我爱我家表示,蓝海购深耕商业地产细分领域,依托专业服务和数据分析能力,形成了较强销售去化解决能力,面对我国商业地产去库存需求量较大的现状,有充足的商业机会及增长潜力。2018年度和2017年度,蓝海购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1亿元和1.4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564.08万元和4215.58万元,报告期内表现出了稳定的盈利能力。

  我爱我家认为,上述承诺业绩的实现将使上市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李楠)

我爱我家蓝海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