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推出夜间模式:面向全球推广

Facebook Messenger推出夜间模式:面向全球推广
2019年04月16日 1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经过一个月的测试后,Facebook成为又一个全面拥抱夜间模式的大型科技公司。

  从今天开始,iOS和Android版Facebook用户都可以从设置中启动“黑暗”(dark mode)模式。这项更新也将逐步面向全世界推广。

  包括YouTube和Twitter在内,还有很多其他应用也已经提供夜间模式,这有助于延长手机续航时间,尤其是OLED屏幕的续航时间。

  与此同时,还有传言显示Android和iOS系统也有可能推出系统级夜间模式。(书聿)

Facebook夜间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