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QQ支持语音消息进度拖动 微信什么时候跟进?

直击|QQ支持语音消息进度拖动 微信什么时候跟进?
2019年04月15日 2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晚间消息,QQ近日推出8.0.0大版本更新,加入诸多新功能,其中包括语音消息支持暂停和进度拖动。

  据QQ官方介绍,新版QQ还优化了转发消息体验,可通过弹窗预览转发内容;支持同时选择图片和视频发送好友;查看图片、视频时,可以一键定位到聊天位置。

  去年罗永浩在锤子科技发布会展示子弹短信软件,引起热议,其中亮眼功能之一,就是对语音消息的优化。用户使用子弹短信录制语音消息时,软件会自动识别用户的语音,将其转换为文字,然后将文字和语音一起发送给对方。并且在听取语音的时候,接收方可以在进度条上进行拖拽。

  锤子科技发布会结束后,有消息传出,微信开始在 iOS端内测语音消息进度条拖动功能,不过目前微信尚未支持此功能,反而是QQ抢先一步。(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