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销量神机!雷军把珍藏的一箱小米2免费送了

千万销量神机!雷军把珍藏的一箱小米2免费送了
2019年04月14日 10:21 快科技

  对小米的感情之深,从雷军珍藏的大量手机就可以看出。

  4月13日晚,认证为小米中国区线下负责人的@张剑慧 晒出照片,主角是带雷军签名的全新小米手机2。她写道“还记得吗?小米手机2,单机型过1700万台,一代神机,往事一幕幕啊。你也用过米2吗?”

  触景生情,雷军转发微博解释“我把珍藏了七年的一整箱小米2拿出来,送给小米价值观讨论会上发言的同学作为礼品。”

  在互动中,雷军还透露,自己还珍藏有几台小米Note。

  小米手机2发布于2012年8月,定价1999元,当时同期登场的还有一款1499元的小米1S。配置方面,小米2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芯片,2GB RAM,4.3寸720P显示屏,800万像素摄像头,20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4.1系统。

热心网友分享的小米2抢购纪念截图热心网友分享的小米2抢购纪念截图
小米雷军小米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