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称将于4月26日启动IPO路演:开始招揽投资者

Uber称将于4月26日启动IPO路演:开始招揽投资者
2019年04月13日 16:1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Uber正式递交IPO:拟登陆纽交所 最高融资10亿美元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Uber称将于4月26日启动IPO路演。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Uber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招股书显示,Uber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挂牌上市,代码为“UBER”。

  Uber在招股书中将用作“占位符”的最高筹资金额定在了10亿美元,但并未具体披露IPO筹资规模,也未披露发行价格区间及股票发行数量。路透社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Uber计划发售价值约100亿美元的股票,估值在900亿美元到1000亿美元之间。而投行此前向Uber表示,其估值最高可达1200亿美元。本次IPO主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高盛

  在公开提交IPO招股书后,Uber将面向投资者开始进行一系列路演。路透社此前报道称,Uber将于4月29日当周启动路演。预计Uber将于5月初确定IPO定价,并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在路演中,Uber很可能将寻求利用自己的一大优势来招揽投资者,那就是在该公司拥有业务运营的许多市场上,Uber都是最大的市场参与者。分析师认为,打造规模对Uber的业务模式实现盈利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而对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来说,他不仅要回答投资者有关公司财务状况的问题,还要负责说服投资者相信,在过去两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尴尬的丑闻后,现在他已成功改变了该公司的文化和商业实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