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大电商平台Jumia今晚在纽交所IPO

非洲最大电商平台Jumia今晚在纽交所IPO
2019年04月12日 18: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间消息,据Quartz网站报道,非洲最大的电商平台Jumia将于今晚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JMIA”。

  Jumia原计划于本周四上市,但临时推迟一天至今晚(4月12日)。

  Jumia媒体关系代表阿卜德斯拉姆·本齐图尼(Abdesslam Benzitouni)对此表示,之所以将IPO日期推迟一天,是因为公司希望对2019年第一季度的数据进行更新,因此需要一天时间来消化。

  对于Jumia而言,此次推迟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网约车服务巨头Uber在周四提交了IPO(首次公开招股)招股书,而Jumia则在无意之中避开了Uber的风头。

  Uber IPO预计将成为今年美国规模最大的IPO,也可能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十大IPO之一,融资近100亿美元。

  Jumia已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13美元至16美元之间。此次IPO将发现13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预计融资逾2亿美元。(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