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在印度为苹果生产iPhone X

2019年04月12日15:32  TechWeb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编译 小狐狸

  4月12日消息,据《经济时报》报道,台湾代工制造商富士康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在印度金奈工厂为苹果生产iPhone X。

  苹果公司已经在印度生产iPhone SE和iPhone 6s。自3月初以来,中国台湾代工制造商纬创一直在班加罗尔工厂为苹果生产iPhone 7,以扩大苹果公司的“印度制造”产品组合。

  一位知情高管表示:“富士康在印度金奈工厂的生产将从iPhone X系列开始。这些计划是为了提高产能,并在未来逐步生产更多型号的iPhone。”

  苹果热衷于扩大“印度制造”产品组合。iPhone X将是继iPhone 7、iPhone 6s和iPhone SE之后第四款在印度本土生产的手机。

  由于印度政府提供的关税优惠,该公司在印度生产iPhone所花的成本低于进口成本。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价格会下降。

  就iPhone X而言,降价将使其与成本较低的iPhone XR形成竞争,后者刚刚在印度大幅降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印度富士康工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