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商学院首个非洲跨境电商本科班在卢旺达招生

阿里巴巴商学院首个非洲跨境电商本科班在卢旺达招生
2019年04月12日 18:39 新华社

  新华社基加利4月11日电(记者吕天然)阿里巴巴商学院8日至12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对其首个非洲跨境电商本科班进行招生面试,最终通过选拔的申请者将于今年9月入学。

  该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与卢旺达政府共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卢旺达高等教育委员会与阿里巴巴商学院合办。项目首年计划招收30人,全部来自卢旺达。他们将用4年时间在杭州全面学习互联网、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相关内容,特别是中国电商经验。

  卢旺达高等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埃马纽埃尔·穆武尼1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阿里巴巴商学院项目为提升卢旺达青年人的电子商务技能提供了坚实基础,将逐步推动卢旺达形成良好的电子商务环境。

  21岁的卢旺达高中毕业生瓦朗夫·恩扎伊昆达在面试结束后告诉记者,这一项目不仅能使他学到理论知识,还能让他在实践中学习。他希望通过所学技能帮助周围的人和初创企业,通过电子商务使人们的生活更便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