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网络:网站正在技术维护 预计今天之内可以恢复

全景网络:网站正在技术维护 预计今天之内可以恢复
2019年04月12日 10:3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视觉中国同类图片平台全景网络,公然将国旗、党旗、党徽照片及众多前国家领导人的肖像等进行售卖,并且没有取得肖像权或所有物权授权。

  4月12日凌晨,《每日经济新闻》刊发《前国家领导人肖像被出售牟利全景网络:没版权不妨碍卖钱》指出,全景网络在没有所有权的情况下销售前国家领导人肖像,涉嫌违法。

  目前,全景网络网站已经无法打开。全景网络网站显示:“网站系统正在升级维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多谢合作!”

  随后,全景网络网站又改口称“全景网站对站内所有图片及供稿人社区进行全面审核,给您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全景网络客服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网站正在技术维护,已经购买图片的用户暂时无法正常下载,预计今天之内可以恢复。

  今日早间,同样存在关于国旗等不合规图片的问题的视觉中国,公布了落款日期为11日的致歉信,称接受广大网民和媒体的监督批评全面配合监管部门彻底积极整改。

相关专题: 视觉中国陷版权纠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