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任命李子健为副总裁 负责本地服务事业群运营

58同城任命李子健为副总裁 负责本地服务事业群运营
2019年04月11日 10: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上午消息,58同城今日宣布管理团队决定,任命李子健为58同城副总裁,全面负责本地服务事业群(LBG)平台线运营管理工作,向58同城联席总裁何明科汇报。

  李子健任职58同城副总裁,旨在加强本地服务事业群管理和进一步提升公司本地服务运营能力。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欢迎李子健加入58同城,他将为本地服务事业群(LBG)注入新的发展潜力,有助于加深业务服务的创新能力,期待李子健带领团队迎风破浪,创造新的神奇。”

  58同城的本地生活服务事业群(LBG)旨在为用户提供搬家、保洁清洗、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家电维修等多项本地生活服务,同时,58同城在AI技术、大数据的支持下,甄选优质商家,精准匹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李子健曾在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任职,专注于科技行业的战略规划、市场销售和组织转型。在加入58同城之前,李子健任职于滴滴出行,历任高级战略总监、平台乘客运营负责人和区域总经理。(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