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无敌?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次日 绯闻女友也要离

真爱无敌?世界首富贝索斯离婚次日 绯闻女友也要离
2019年04月07日 11:50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真爱无敌?绯闻女友也跟进世界首富的脚步了 

  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据美联社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5日,劳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和身为经纪人的丈夫怀特塞尔·帕特里克都提交了离婚文件,选择结束14年的婚姻。他们都在寻求两个孩子的共同监护权。

  前一天,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的前妻在推特宣布:“我和杰夫在彼此的支持下完成了离婚手续,感谢每一位帮助我们的朋友,期待接下来的新生活,我们会以朋友的身份共同抚养孩子。我很乐意将持有的《华盛顿邮报》、亚马逊公司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的所有股份、我们俩共同持有亚马逊股份的75%以及所有投票权留给贝佐斯,让他继续为这些企业做贡献。我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感到激动。感恩过去,期待未来。”

杰夫·贝索斯与情人劳拉·桑切斯杰夫·贝索斯与情人劳拉·桑切斯

  贝索斯同样在推特上说:“感谢所有对我们表示鼓励与关爱的家人和朋友。这对我意味着很多。这其中,我最感激的人便是麦肯齐。感谢她在此过程中的支持和善意,期待我们未来新的关系,我们将成为朋友并共同抚养孩子。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麦肯齐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她的能力。她是一位优秀的伙伴、盟友和母亲,我知道我会一直向她学习。

  美国媒体《国家询问报》早前曾爆料称桑切斯和贝索斯之间存在婚外情。随后,贝索斯与妻子麦肯齐在2019年1月共同发布声明,称他们“在经历了彼此关系长期探索和试验分居后,决定离婚”,宣告结束25年的婚姻。

  贝索斯出轨丑闻“告密者”,曾收报社巨款

  倘若贝索斯真的与情人劳拉·桑切斯(Lauren Sanchez)成婚了,那么把贝索斯出轨丑闻捅给媒体的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就成了世界首富的“大舅哥”,这完完全全就是一家人了。

  纵观整个事件,劳拉的亲哥哥迈克尔充当了“告密者”,成了“内鬼”。这事是贝索斯的私人安保顾问经过调查后得知的。那么,迈克尔动机是什么?之前,《商业周刊/中文版》微信公号就刊文推测:这是迈克尔希望利用妹妹与世界首富的绯闻,借机勒索一把,但是失败了,于是就恼羞成怒,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捅出去得了,还是说,另有原因,比如媒体为迈克尔提供了高额的信息报料费,诱使后者短时间内“脑袋短路”?

  2019年3月19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援引美联社的一则报道称,美国《国家问询报》为迈克尔提供的贝索斯与劳拉之间的私人短信内容,支付了20万美元(约合134.21万元)的酬劳。美联社的这则信息是源自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华盛顿邮报》是贝索斯庞大“商业帝国”中的一部分,那是他在2013年8月以个人名义,动用2.5亿美元(约合16.78亿元)的资金从格雷厄姆家族手中收购的。

《国家问询报》发布标题为《贝索斯离婚!导致他婚姻结束的偷情照片》的报道《国家问询报》发布标题为《贝索斯离婚!导致他婚姻结束的偷情照片》的报道

  目前来看,贝索斯自家的媒体并未刻意回避老板的负面新闻。彭博新闻社曾在2015年12月的一则评论中指出,《华盛顿邮报》的在线流量在贝索斯的主导下增长了近两倍。

  好的,让我们的视线再回到前述20万美元这件事上来。站在迈克尔的立场,他的最大化利益肯定不是这20万美元,而是他的妹妹和世界首富成婚。这20万美元,可能就是迈克尔真正动机之下的一个客观结果,和动机本身并无直接关系。美国《名利场》网站曾援引迈克尔的话称,他之所以把贝索斯的事情捅出去,是希望保护贝索斯和劳拉,他就盼着两人终成眷属。

  目前,还没有媒体披露贝索斯知道迈克尔是“内鬼”后的真实心情。此外,作为《商业周刊/中文版》微信公号的“粉丝”,您觉得,世界首富会和劳拉成婚呢,还是有可能同有着25年婚姻关系的前妻麦肯齐复合呢,又或者,贝索斯干脆选择单身,直到遇到更合适的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