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ba或出售阿里股份 阿里: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Altaba或出售阿里股份 阿里: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2019年04月03日 11:47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Altaba批准清算和解散计划 有意出售部分阿里持股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上午消息,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的消息,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我们为雅虎当年投资阿里而获得的丰厚回报感到高兴,同时这些回报能为今天的雅虎帮上点忙而感到欣慰。

  今日,据外媒报道称,2016年雅虎(Yahoo)和威瑞森(Verizon)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在获得股东批准进行清算和解散之前,该基金有意出售不超过其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50%。彭博社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Altaba持有阿里巴巴10.96%的ADR股份。

  报道称,Altab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BA)今天宣布,基金董事会已根据完全清算和解散计划批准基金的清算和解散,但须视股东最后的批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