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进一步完善5G商用准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进一步完善5G商用准备
2019年04月02日 11:1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进一步完善5G商用准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今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将从六个方面全力推进数字中国建设:一是加强核心技术突破,集中力量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强化战略性前沿技术的超前布局,加快创新成果的转化。二是推动信息基础设施优化升级,全面推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网络供给能力,进一步完善5G商用准备,全网络推动IPv6进程。三是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四是加快推进数字乡村建设,进一步缩小城乡数字鸿沟,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的数字动力。五是持续提升信息便民惠民服务水平。六是积极参与全球互联网治理,深化数字经济国际合作,扎实推动数字丝绸之路建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