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考虑标记违反平台规定推文 特朗普或受影响

Twitter考虑标记违反平台规定推文 特朗普或受影响
2019年03月31日 14: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Twitter正在考虑标记违反平台规定的推文,但出于公众利益考虑,会将这部分推文依然保留在平台上。

  Twitter的法律、政策及信任主管维贾亚·加德(Vijaya Gadde)在周三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中公布了这一消息。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一直在尝试寻找一种方式,让自己既能坚持平台标准,又能为政治家或其他公众人物发布的不合适推文提供背景信息。后者发布的推文内容也许不合适,但有助于公众讨论。

  一些批判人士称特朗普总统的推文违反了平台关于霸凌、无人性化等内容的规定,但Twitter并未将其删除。为此,Twitter一直倍受抨击。

  加德对于特朗普总统能够豁免于平台规定一事作出回应她表示,Twitter希望找到一种方式保证这些推文的新闻价值,与此同时也能指出该推文是否违反了平台规定。

  “我们正在与产品和工程人员讨论如何标记违规推文一事。”她说道,但并没有直接指名道姓,“我们如何才能提供一些其他信息,让人们意识到这些内容实际上违反了平台规定,但出于某种特殊原因,又需要将其保留在平台上。”

  特朗普经常在Twitter上辱骂别人。他曾称呼一名前任员工为“狗”,且曾发布一段经过编辑处理的WWE摔跤比赛视频,视频中显示特朗普在殴打一名头上戴着CNN标志的男子。

  如果是其他人发布此类推文,那便会因违反Twitter的规定而被移除推文内容。但是平台目前会为世界各国领导人发布的内容以及Twitter认为有新闻价值的推文提供“豁免权”。

  加德表示Twitter并没有完全豁免领导人的推文,依然针对一些内容设置了界限。

  “比如说,如果针对个人直接造成暴力威胁,那么我们绝对不会将此推文留在平台上,因为这可能会给个人带来危险。”

  Twitter目前尚未回应将如何标记内容以及何时推出新系统的置评请求。(一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