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索肯:柬埔寨是尝试、开放、透明来接受技术的改变

索索肯:柬埔寨是尝试、开放、透明来接受技术的改变
2019年03月28日 1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下午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海南博鳌举办,柬埔寨外交和国际合作部副国务秘书索索肯出席“青年领袖圆桌:被‘绑架’的 Alpha 一代”论坛并参与讨论。

  索索肯表示,对柬埔寨来讲,现在这个阶段作为监管,柬埔寨是尝试、开放、透明来接受技术的改变。

  他表示,技术的创新可以为年轻的人释放更多的潜力,带来更多的机遇,对于我们现在看到的变化,政府应该要为年轻的一代提供最大化的机会。

  此外,他还表示,我们要直面技术所带来的变化,要有一种以人为本的方式来对待技术,技术的创新要把人放在首位,技术应该解决问题,而不是拉大社会的不平等。

柬埔寨技术改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