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通江县不正当竞争被罚系谣言

美团外卖:通江县不正当竞争被罚系谣言
2019年03月28日 13:0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美团涉垄断遭处罚:强制商家二选一,被罚25万元

  饿了么美团抢地盘:商家被逼二选一不听话就关店……

  新浪科技讯 3月28日午间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外卖因强行要求餐饮商户选择独家外卖平台而被省巴中市通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25万元。对此,美团官方回应称,这一消息系谣言。事实上,美团并未在通江县受到不正当竞争相关处罚。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获悉通江该合作商的不当行为之后,美团已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严厉制止和警告,并已终止与该合作商的合作关系。

  该负责人表示,美团在部分地区的外卖业务由当地的合作商负责,为了保障行业良性发展,美团始终致力于严格规范各地合作商的行为,并定期对合作商进行合规培训的相关宣导。对于任何扰乱市场秩序的违规行为,美团均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会立即做出严厉处理,以维护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