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又收购一播客平台Parcast 不到两月已收购3家

Spotify又收购一播客平台Parcast 不到两月已收购3家
2019年03月26日 20: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瑞典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今日宣布,将收购洛杉矶播客工作室Parcast。这是Spotify在不到两个月时间内进行的第三笔并购交易。

  Parcast一个播客工作室,专注于制作基于故事的系列播客,包括犯罪和神秘题材的小说和非小说作品。Spotify并未透露这笔交易的详细条款,但这笔交易将强化Spotify作为一个严肃的播客平台的地位。

  上个月,Spotify刚刚宣布收购播客容制作公司Gimlet Media,以及播客制作、出版和货币化服务公司Anchor。Spotify当时称,通过这两笔收购收购,Spotify将成为播客的主要制作商,以及播客创作者的领先平台。

  Parcast由马克斯·卡特勒(Max Cutler)于2016年在洛杉矶创立,目前有两家工作室,以及约20名员工。他们共同帮助制作了18部播客节目,包括《连环杀手》(Serial Killers)、《女性罪犯》(Female Criminals)和《心灵之眼》(Mind’s Eye)等。

  Spotify首席内容官(CCO)道恩·奥斯特罗夫(Dawn Ostroff)称:“Parcast的加入将推动我们成为世界领先的音频平台的目标。犯罪和神秘题材的播客是我们用户最喜欢的类型,Parcast在打造热门系列剧时取得了巨大成功,同时也建立了一个忠诚和不断增长的粉丝群体。”(李明)

Spotify博客收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