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副总裁纳什:中国金融科技发展令人印象深刻

PayPal副总裁纳什:中国金融科技发展令人印象深刻
2019年03月26日 15: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6日下午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PayPal副总裁兼全球政府关系主管理查德·纳什出席“跨境电商如何跨越全球化中的新挑战?”分论坛并参与讨论。

  在谈到跨境支付在中国市场的现状时,理查德·纳什表示。PayPal已经跟银联、阿里巴巴结成了伙伴关系,“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的令人非常印象深刻,有非常好的一些举措,中国金融技术的变化是非常积极的。”

  理查德·纳什称,中国领导人对金融服务领域的信号是非常友好的,所以PayPal作为一个公司也非常支持中国向这个方向发展。

  以下为理查德·纳什发言实录:

  如何看淡中国监管?

  我们已经跟中国公司建立了非常宝贵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国的一些消费者,比如说他们非常喜欢银联,我们就跟银联和阿里巴巴都结成了伙伴关系,我们在中国已经结成了非常有价值的伙伴关系。我们觉得非常兴奋的是,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的令人非常印象深刻,有非常好的一些举措,贵国金融技术的变化是非常积极的。

  习主席,去年博鳌的年会上提到了进一步要开放市场,类似的讲话又在不同的场合多次提及。央行的易刚行长也提高了要进一步开放金融服务的领域,也体到了很多次。所以我们来自领导人的信息是非常好的,所以我们作为一个公司也非常支持中国向这个方向发展。

  中国的商务部是非常有前瞻性的,在电子商务方面,实际上在去年他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声明说要进一步推进跨境电商,特别是跨境进口贸易的促成。就像缪先生提到的,我们有很多说法包括出台相应的制度,标准。中国是致力于承诺于WTO进行合作。有70个国家在WTO之下都参与了这样的讨论,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方向。

  如何看待支付宝?

  我非常尊重中国的竞争对手,他们很有实力做的非常出色,在世界其他国家有很多支付公司,对我们来说,做的也是相当不错。我们可以把我们的工作做的更好,我们现在做的也不错,我们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很好的做下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