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城市牵手FF中国造车 周一暴跌逾20%

第九城市牵手FF中国造车 周一暴跌逾20%
2019年03月26日 04: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消息,第九城市周一大涨后跳水,截至收盘,第九城市报2.01美元,暴跌20.24%,市值0.9亿美元。

  此前,第九城市确认,已经通过子公司与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公司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制造、营销及运营电动车。根据协议条款,九城将以三个等额分期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 

  3月25日,FF与第九城市联合宣布:将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在生产、制造、运营及销售方面达成协议携手进军中国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市场。合资公司的首要目标是在中国独家生产及销售Faraday Future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V9是采用了FF 91最先进的平台技术和超前的互联网空间概念打造的全新豪华车型,以及其他后续潜在约定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