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司法部长回应Facebook密码事件:太不专业了

德国司法部长回应Facebook密码事件:太不专业了
2019年03月22日 20:35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内部员工可查看数亿用户密码?Facebook称已修复漏洞

  美媒:Facebook明文存储数亿用户密码 被查看900万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针对昨日曝光的Facebook未加密用户密码事件,德国司法部长卡特里娜·巴里(Katarina Barley)今日称,她很难想象Facebook会出现如此“令人恐惧的不专业”行为。

  Facebook昨日承认,有数亿Facebook用户的账户密码被以明文(plain text)形式存储,并被数千名Facebook员工访问900多万次。该事件最早可追溯到2012年,调查结果显示,目前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Facebook员工们滥用了这些数据。

  对此,巴里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我的经验是告诉我:Facebook只有在被迫这样做的时候,才会去承担责任。”巴里还补充说,Facebook必须要将这一事件通知给所有受影响的用户。

  报道称,Facebook正在调查导致这一系列安全故障的原因。在这些故障中,员工构建的应用程序记录了Facebook用户的未加密密码数据,并以明文的形式存储在公司内部服务器上。

  据Facebook一名资深员工称,调查显示,大约有2亿至6亿Facebook用户的账户密码可能以明文形式存储,可供2万多名Facebook员工搜索。(李明)

德国密码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