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刘炽平:积极申请绝地求生的版号,但还没有进展

腾讯刘炽平:积极申请绝地求生的版号,但还没有进展
2019年03月21日 1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下午消息,腾讯控股(00700.HK)发布2018年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腾讯实现营收848.96亿元,同比增长2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42.29亿元,同比下滑32%,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197.30亿元,同比增长13%。

  2018年全年,腾讯实现营收3126.94亿元,同比增长32%,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787.1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

  在随后的业绩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 1,绝地求生是否做好准备不会变现? 2,请介绍智慧零售情况,回应下要买麦德龙中国的消息。

  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绝地求生作为一个战略竞技游戏,这个类别中国可以看到也有一些其他游戏拿到版号得到批准。现在这个版号本身我们在积极沟通,其实没有新的进展。我们可能未来也会对这些游戏进行各种各样的修改也好,申请也好,看能不能拿到,现在没有最新的一个进展,但我们还是会努力的。

  对于智慧零售情况,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至于刚才说的智慧零售,智慧零售里面最重要的还是赋能,不是说我们最后要变成零售,所以我们觉得要收购一个零售企业,这不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我们过去来看,通常都是我们跟零售企业进行合作,我们可能提供技术以及我们能力,也有可能我们在需要的时候,提供一些资本去进行合作。但是其实我们的核心逻辑还不是说我们要去做零售。所以这一个是给大家先了解一下我们的意图是怎样的,至于一些很具体的投资今天不会去进行披露的,请你谅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