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西兰枪击事件视频删除前被浏览4000次

Facebook:新西兰枪击事件视频删除前被浏览4000次
2019年03月19日 18: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Facebook今日表示,上周发生的新西兰枪击事件的直播视频在删除前被浏览了4000次。

  Facebook副总裁、副总法律顾问克里斯·桑德比(Chris Sonderby)今日在一篇官方博客中称,这段视频在直播期间被观看了不到200次。在此期间内,没有用户向Facebook报告这段视频。

  包括在现场直播期间的观看次数,这段视频在从Facebook上被删除之前累积被观看了大约4000次。Facebook称,这段视频直播29分钟后才接到报告,即在直播结束后的12分钟。

  上周五,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发生了枪击事件,造成50人死亡。枪击案的嫌疑人通过Facebook直播了行凶过程,视频长达17分钟。

  Facebook当时曾表示:“在直播开始后不久,警方就通知了我们,我们很快就删除了枪手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及视频。”(李明)

新西兰Facebook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