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创始人婚外情进展:情妇哥哥收百万爆料费

亚马逊创始人婚外情进展:情妇哥哥收百万爆料费
2019年03月19日 10:19 新浪美股
 亚马逊创始人婚外情曝最新进展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婚外情“狗血”剧情又有最新进展,知情人士称,他的情人劳伦-桑切斯的哥哥迈克尔-桑切斯收了20万美元(约人民币134万)“爆料费”,将自己妹妹和全球首富之间的秘密卖给了小报《国家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的出版商。

  贝索斯和他的盟友此前曾公开质疑,《国家问询报》是如何获得他发给女友的短信的,并一度暗示沙特阿拉伯或白宫可能参与了此事。贝索斯是《华盛顿邮报》的所有者,而该报长期以来一直在批评特朗普总统,两人之间的恩怨已存在多年。而去年《华盛顿邮报》沙特籍记者卡舒吉被暗杀,也使该报与沙特之间的关系恶化。

  今年1月,贝索斯宣布同妻子麦肯齐离婚,结束25年的婚姻。之后,贝索斯被《国家问询报》曝出婚外情,他立刻雇了多年好友、安全专家贝克追查消息来源。谁料查了半天,最后可能是“自己人”惹的祸。

  贝索斯情妇的哥哥名为迈克尔·桑切斯,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也是特朗普盟友罗杰·斯通(Roger Stone)、卡特·佩奇(Carter Page)的熟人。迈克尔也是他的妹妹、前电视主播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经理人。调查人员并未披露他们是如何相信迈克尔拿到了他妹妹的亲密短信的。

  与此同时,《国家问询报》的母公司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 Inc。)的CEO大卫-佩克尔(David Pecker)在特朗普进入政界很久之前就是他的亲密盟友。据报道,该小报曾压制了几个可能会对特朗普竞选总统产生负面影响的故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