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CEO:不会加入苹果视频服务

Netflix CEO:不会加入苹果视频服务
2019年03月19日 08: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早间消息,苹果很快将发布流媒体视频服务。然而Netflix 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周一表示,该公司无意参与苹果升级后的电视应用。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高盛预计,在“最佳情况”下苹果视频服务仍只会吸引“可能很少”的订户。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表示,到2020年,以每月15美元的价格增加2000万订户,也只能给苹果的利润带来1%的帮助。而每月10美元的Apple News新闻服务只能给苹果的利润带来0.4%的帮助。

  合乎逻辑的观点是,这类服务将加强用户与iOS设备的粘性。不过霍尔指出,即便如此“也不太可能对苹果的利润产生太大影响”。

  他表示:“在这方面,我们的关键问题是,从用户角度来看这类捆绑产品的锚定价值是什么。对亚马逊来说,这是免费送货。但对苹果,核心驱动因素在我们来看不是很清晰。”

  Netflix CEO哈斯廷斯在本周的一场活动上也谈到了苹果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他表示,尽管苹果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Netflix希望通过自己的应用来控制自己的内容。

  此前的媒体报道显示,苹果新电视策略的一部分是升级电视应用,支持用户订阅第三方服务,例如HBO和Starz。然而,Netflix并不会像此前报道一样,成为苹果新的电视应用的一部分。

  苹果将于下周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办活动,预计届时将发布流媒体视频服务,升级的电视应用,以及Apple News对杂志的集成。(邱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