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推出“盐选会员” 大学事业部更名为会员事业部

知乎推出“盐选会员” 大学事业部更名为会员事业部
2019年03月18日 11: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3月18日上午消息,知乎正式宣布推出“盐选会员”,会员权益涵盖高价值“付费内容”、“社区功能”及会员用户的“身份权益”。会员价为198元/年,原有知乎“超级会员”将自动无缝升级为新的“盐选会员”。

  同期,知乎大学事业部也更名为知乎会员事业部,更明确将会员业务作为公司战略发展目标之一,知乎大学作为支持专业内容生产者生态的服务体系将继续保留。

  在“社区功能”权益中,用户可以通过首页关键词屏蔽、评论区发图等专属功能提升日常使用知乎的浏览、讨论体验。

  “社区功能权益”方面,知乎新增会员专属标识、会员专属客服等会员用户的身份认证权益。

  “付费内容”方面,知乎在原有知乎大学一站式精选知识服务的基础上,对“付费内容”进行了权益升级:包括300+国内一线杂志刊物持续更新、3500+盐选私家课和Live讲座、超过10000本盐选电子书、600+位盐选专家领读等。

  知乎副总裁、会员事业部负责人张荣乐表示:互联网让人们以空前的效率自由分享和使用信息,但由于科技的双刃剑效应,以及市场和社会等多重因素,带来普遍的信息泛滥和过载问题。同时真正有价值的内容被大量低质量、垃圾信息所淹没,没有得到有效传播和与价值相匹配的收益。知乎一直致力于通过社区的UGC机制、专业内容生产者的PGC力量,以及各领域优秀回答者的甄别和判断力,生产和传播优质内容;并通过技术和产品创新,让有价值的内容与知乎问答社区相融合,实现高质量内容的重新组织和价值再分配。知乎将不断优化服务,从而让消费者以更低成本,获得更多选择的优质内容,满足自身学习、成长的诉求。

  截至2019年1月,知乎已拥有超过2.2亿用户,其中大部分为18-35岁、追求自我提升的年轻人群。

  针对此次“盐选会员”的推出,知乎创始人、CEO周源也表示:我们认为会员应该是用户获取可信赖解答的重要方式,应该成为知乎内容消费的第二场景,应该和社区内容有更深入的融合。我们希望把知乎的“盐选会员”服务打造为全网优质付费内容的精选,并且与社区平台深入整合,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知乎的商业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