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合科技凌晨声明:与315曝光招财喵产品无直接关系

璧合科技凌晨声明:与315曝光招财喵产品无直接关系
2019年03月16日 08:58 新浪科技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上午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中所报道"璧合科技"的"招财喵"产品涉嫌“通过探针盒子获取用户信息”事件,璧合科技于今日凌晨发布消息,称和招财喵”产品并无直接关系。

  璧合科技声明表示,“招财喵”产品亦从未归璧合科技所属,而是归属于璧合科技曾经投资的天津璧合所拥有,公司系财务投资。虽然璧合科技与天津璧合存在股权关系,但是璧合科技作为财务投资人已完成了其作为股东的全部出资义务,却并未实质参与过天津璧合的实际经营管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