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服务大面积瘫痪:持续4小时以上 现已恢复

2019年03月15日10:3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云服务出现宕机事件,包括Apple News、Photos、找到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及许多关键iCloud功能受到影响。

  苹果系统状态(Apple System Status)页面显示,多种苹果线上服务无法全负荷运行。问题从美东时间周四14日上午11点开始出现(北京时间晚上23点),直到下午3点28分修复(北京时间15日凌晨3点28分)。AppleInsider认为,从多种迹象看,应该是核心出现问题,并不是许多小问题在同一时间发生。

苹果系统状态页面苹果系统状态页面

  许多iCloud服务受到影响,还有一些用户在使用非iCloud服务时也遇到问题。

  苹果报告说,目前iCoud服务已经全面恢复。(云外)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Cloud宕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