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Facebook的一条特殊热线:允许员工为好友走后门

揭秘Facebook的一条特殊热线:允许员工为好友走后门
2019年03月14日 22: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多位Facebook前员工表示,Facebook有一条特殊的内部电子邮件热线,通常被称为“Oops@”,员工可以在该热线上提交任何需要优先处理的支持请求。

  其中一位前销售人员向CNBC表示:“如果你在Facebook有熟人,那就好办事了。”

  换言之,如果你向Facebook寻求支持的时间比你预期的要长,那可能是因为Facebook员工、他们的朋友或家人都排在了前列。

  这些前员工称,该渠道相当于“路由器”的作用,在接收到员工们的请求后,能以比公司外部支持系统更快的速度将这些请求送达到所需位置。

  该通道可用于各种请求。例如,当Facebook员工的朋友的帐户被暂停,或忘记密码时,员工就会利用该渠道提交请求。如果Facebook员工的好友在经营一家企业,该企业提交的广告被Facebook拒绝,则Facebook用工可以帮助他提交上诉。

  此外,该工具还可用于标记员工们遇到的有问题的内容,他们认为这些内容不应出现在公司的服务上。

  一位在Facebook拥有熟人的广告主称,Facebook打造这款的工具的原因是,员工们在帮助其好友解决问题时花费了太多时间。

  这位广告主称:“很明显,这对我们(在Facebook内部有熟人)有利,但对其他人不利。”

  对此,Facebook一位代表证实了该热线的存在。(李明)

Facebook热线支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