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YC回应吕骋“投奔”陆奇:不便公布入选企业名单

直击|YC回应吕骋“投奔”陆奇:不便公布入选企业名单
2019年03月14日 18:29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离开百度后,原渡鸦科技创始人吕骋“投奔”陆奇

  新浪科技讯 3月14日下午消息,据36氪报道,原百度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经理、渡鸦科技创始人吕骋已成立一家AI娱乐公司,并已获得来自Y Combinator 中国(以下简称“YC 中国”)、星瀚资本的两轮融资,金额约为数百万美元。

  而吕骋及其团队在去年年末已经入驻由前百度总裁陆奇领导的YC中国,成为自YC中国成立以来的首批创业营学员。

  关于吕骋创立的AI 娱乐公司是否为 YC中国首批创业营学员,新浪科技向YC中国方面求证,YC中国表示,目前YC中国不可以公布入选企业名单;就其是否拿到YC中国的投资,YC未予置评。

  据公开资料,吕骋2018年7月已从百度离职。百度方面今日也向新浪科技确认:吕骋很早之前就离职了。

  据悉,吕骋原为渡鸦科技创始人,2017年2月16日,百度宣布全资收购渡鸦科技,吕骋携团队正式加盟百度,并出任百度智能家居硬件总经理,向百度集团总裁和首席运营官陆奇汇报。

YC陆奇吕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