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实

直击|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实
2019年03月13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上午消息,针对外媒报道的瑞幸咖啡正向投行寻求至少2亿美元贷款。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路透社曾报道,瑞幸咖啡已授权瑞信为其IPO牵头承销商,最早可能在今年5月份进行,估值约为30亿美元。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高盛也在为瑞幸咖啡IPO筹备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路透社近日又报道称,瑞幸咖啡非执行董事长兼天使投资者陆正耀提出向瑞银、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投行贷款2亿美元,主要由他所持瑞幸咖啡的个人股票来支持。

  瑞幸咖啡方面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瑞幸咖啡与星巴克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1月,瑞幸咖啡CEO钱治亚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钱治亚表示,瑞幸将新建2500家门店,年底总数超4500家。同时她称要在门店和杯量全面超越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不过这无疑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