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界庆祝万维网30周年:亚马逊分享最早主页截图

科技界庆祝万维网30周年:亚马逊分享最早主页截图
2019年03月13日 16:4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万维网诞生30年 发明者:未来30年的网络会更美好

  比尔-盖茨发帖庆祝万维网诞生30周年:回忆IE推出

  谷歌涂鸦展示像素化计算机:庆祝万维网发明30周年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GeekWire报道,万维网(World Wide Web)已经走过三十年风雨。亚马逊谷歌、比尔·盖茨(Bill Gates)、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等科技界企业和名人纷纷回忆往昔,以及整个世界的互联对于他们各自的重大意义。

  伯纳斯-李是万维网的发明人。在一篇纪念文章中,他写道,尽管世界上半数的人如今都可以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好处,这一点确实值得庆贺,但与此同时人们也需要认真思考未来。互联网确实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仍有很多人因为不法分子对互联网的恶意使用而受到伤害。

  亚马逊是个从网络图书销售商发展起来的电商巨头,今日更是一家科技巨头。它在Twitter上分享了1995年公司的第一个主页的截图。

亚马逊发布推文称:“在庆祝万维网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了1995年亚马逊在线开张时的第一个主页。我们十分荣幸成为网络发展中的一份子。”  亚马逊发布推文称:“在庆祝万维网三十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了1995年亚马逊在线开张时的第一个主页。我们十分荣幸成为网络发展中的一份子。”

  谈及技术革命时,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显然有话说。周二,他在Twitter分享了他与微软的同事们如何抓住机遇塑造未来。

盖茨转推微软公司推文时说:“我很高兴在我年轻时数字革命刚刚拉开序幕,微软的同事与我得以有机会共同塑造未来。庆祝#Web30 让我无比怀念1995年。”  盖茨转推微软公司推文时说:“我很高兴在我年轻时数字革命刚刚拉开序幕,微软的同事与我得以有机会共同塑造未来。庆祝#Web30 让我无比怀念1995年。”

  谷歌在Twitter上分享了许多回忆。在一系列推文中,公司提到了自己在搜索、电子邮件和视频(YouTube)领域的职责。

“1985年,G代表车库(garage)和……谷歌(Google)。”“1985年,G代表车库(garage)和……谷歌(Google)。”
谷歌涂鸦庆祝万维网诞生三十周年谷歌涂鸦庆祝万维网诞生三十周年
“署名,装进信封,寄送!进入90年代之后,人们逐渐开始习惯于发送电子邮件。”“署名,装进信封,寄送!进入90年代之后,人们逐渐开始习惯于发送电子邮件。”

  (木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