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 73稳定版发布:支持Dark模式 修60处漏洞

谷歌Chrome 73稳定版发布:支持Dark模式 修60处漏洞
2019年03月13日 09:1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包括GNU/Linux、Windows和macOS在内,谷歌面向所有支持平台发布了稳定版Chrome 73,并且已经向所有用户发送OTA更新。Chrome 73(v73.0.3683.75)引入了诸多新功能和改进,并修复了大量Bug提升了安全性能,从而让用户在安全的环境中更加愉快的上网冲浪。

  本次Chrome 73版本中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就是为macOS平台引入Dark Mode的支持。正如你在下方截图中所看到,用户在升级Chrome 73稳定版并重新打开之后,如果用户在macOS Mojave 10.14或者更高版本中启用Dark模式,Chrome 浏览器也会跟随系统变为Dark主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设置页面并不会更改。

  Chrome 73中其他新功能包括支持键盘多媒体按钮来控制网页上的多媒体内容,如果当前页面视频正在播放,用户在切换页面之后就会自动激活画中画模式以便于用户观看,此外还有群组标签功能优化后更利于管理多个标签页。

  Chrome 73同时也为网页应用进行了改进,允许它们在图标上显示数标来显示还有多少条未读信息,能够更好的支持拼写检查,引入新的数据收集设置以便于用户掌控网站可以收集的数据类型。

  Chrome 73还为开发者引入了一些功能,包括在macOS上支持Progressive Web Apps,签名的HTTP交换,可构造的样式表和多达60处的安全修复。

Chrome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