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管苹果CEO库克叫“蒂姆-苹果”只是为省时间

特朗普:管苹果CEO库克叫“蒂姆-苹果”只是为省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08:55 新浪科技
库克(左)和特朗普(右)库克(左)和特朗普(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似乎对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名字叫错成“蒂姆·苹果”(Tim Apple)这件事耿耿于怀。

  “在最近举行的企业高管圆桌会议上,我用蒂姆·苹果这样的方式快速介绍了蒂姆·库克和苹果公司,只是为了省事省词而已,”特朗普在Twitter上写道,“假新闻现在又开始夸大其词,把这件事搞成另一个糟糕的特朗普报道。”

特朗普的推文特朗普的推文

  这场闹剧起初发生在上周三于白宫举行的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库克也是与会成员之一。在特朗普的“改名”之后,人们立即在Twitter上对库克的新名字发起了调侃。库克自己也顺水推舟,把Twitter上显示的姓氏改成了苹果emoji标志。

  然而,据美国科技媒体Axios报道,在特朗普的这条Twitter之前,他曾在上周五对共和党捐款人说,自己其实说的是“蒂姆、库克、苹果”,只是说得非常快罢了。

  “我觉得,你何必撒谎呢?”一名与会人士告诉Axios,“这事根本无关紧要。”(木尔)

苹果库克特朗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