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2019年03月08日 13: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消息,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我们正在Facebook上着手解决疫苗的虚假信息,减少这类信息的传播,并为人们提供相关的权威信息。”该公司全球政策管理副总裁莫妮卡·比科特(Monika Bickert)说。

  Facebook的广告平台被第三方用来传播反疫苗的阴谋论和不实信息,但该公司却在这方面疏于管理。

  Facebook今后将会拒绝广告主包含“关于疫苗的不实信息”,并对相关机构在News Feed中的排名进行降权。

  Facebook还表示将停止显示包含与疫苗不实信息相关的推荐内容,并将“寻找各种方法,在人们看到不实信息时,与之分享关于疫苗的教育信息。”

  为了完成这些变化,Facebook表示将对“确认的疫苗恶作剧采取行动”。(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